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76篇

个人描述

┏☆━↗妳說:妳看不見我的淚,因爲我在水裏。↗我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因爲妳在我的心裏━☆┓┏☆━━①天三ゞ頓飯o0!!↗↓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 ↑ 只有50分的两个人←↗━☆┓時間久了↗再難忘記的也會忘記!━━☆┓

祝贺自己赶上大二的火车 开始新的旅程

2008-08-30 10:45 阅读(?)评论(0)

昨天坐了一天的火车! 差点没把我的屁股给磨出泡泡来! 

     新的一天 新的学期  新的旅程啊 

        希望这次旅行能收获更多好的东西!

             祝福我吧!朋友们!

                                             周末愉快!

 

 

                               z、也祝你们旅途愉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