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69篇

个人描述

┏☆━↗妳說:妳看不見我的淚,因爲我在水裏。↗我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因爲妳在我的心裏━☆┓┏☆━━①天三ゞ頓飯o0!!↗↓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 ↑ 只有50分的两个人←↗━☆┓時間久了↗再難忘記的也會忘記!━━☆┓

瘋狂的玫瑰

2009-09-16 18:40 阅读(?)评论(0)

                                                    瘋狂的玫瑰

声明人仓促
你却肯对我    久久凝望
黑色的夜晚黑色的眼睛
一寸之外   全是爱情

最初的一吻
将我封住    火热的唇
爱      使我们有口难言

你闪闪烁烁的声音
会为我保留几时
据说    每一片情话
都将变成荆棘

无法说服你
也无法说服自己
你的眼睛点亮我的心
从认识你那一刻

我已成了盲者
爱是一盏灯
只负责把人引向-----黑暗......

我流泪   也使别人流泪

我是水   容不得缝隙
人海中   我比浪花更激动地
寻找过你   而遇见一块心爱的石头
所有的水   都想停留......

来到人间   我所有的姿态
都是    为了爱
你把心给了我     我就是你
生死不变的同谋
只要一个暗示    我就为你消失
可对你的爱     仍使我
一次次    死里复活!

把心给你   我只剩下两眶泪水
爱你    把痛苦留给自己
这是    礼貌
制造了爱    这汪洋的过失
你却是     漂浮在过失之上的
一片纯真
溺水多次    我都不会恨你
爬上岸来     仍把鸟叫
听成你的俏骂

爱你     我不会对你说出爱    这个有毒的字眼
走过来    让我悄悄告诉你
讨厌谁
就对谁说声我爱你
让爱去折磨他吧!


                               2009.06.09.寫於麼學院5A503宿舍...



注:本詩出之一本恐怖小說《惡之花》雖然不是出之本人之口但是是本人一字一字敲上來的.沒有原因,沒有理由。算是陶冶情操吧...
  最后修改于 2009-09-16 19:2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