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妳說:妳看不見我的淚,因爲我在水裏。↗我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因爲妳在我的心裏━☆┓┏☆━━①天三ゞ頓飯o0!!↗↓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 ↑ 只有50分的两个人←↗━☆┓時間久了↗再難忘記的也會忘記!━━☆┓

一个人的脆弱....

2008-12-09 09:57 阅读(?)评论(0)

我总是用我的坚强掩饰我的脆弱,可是一丝冷风凄雨也让我无所适从    我总是用我的清醒掩饰我的迷惘,可是一件小事却也能令我方寸顿乱
我总是用我的理智掩饰我的感性,可是一句甜言蜜语也会令我热泪盈眶;
我总是用我的冷漠掩饰我的热情,可是一个温柔眼神也能让我意情迷;
我总是用我的宽容掩饰我的自私,可是一点的委屈也会让我泪眼迷离
我总是用我的安详掩饰我的烦躁,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在受着怎样的煎熬
我总是用我的微笑掩饰我的悲伤,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泪水已经流到了里。
 其实,是我明白了、理解了:“··可以稀释忧伤,深色能够覆盖浅色。” 

         彩虹永远是那么的迷人。。。人的内心也是七彩的.......七种不同的颜色......七种不同的味道。。。七种不同的触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