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5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妳說:妳看不見我的淚,因爲我在水裏。↗我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因爲妳在我的心裏━☆┓┏☆━━①天三ゞ頓飯o0!!↗↓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 ↑ 只有50分的两个人←↗━☆┓時間久了↗再難忘記的也會忘記!━━☆┓

《相见欢 无言独上西楼》...............

2008-10-28 12:52 阅读(?)评论(0)

                                        相见欢
                                     无言独上西楼, 
                                        月如钩,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剪不断,
                                        理还乱,
                                        是离愁, 
                                  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这首诗。。。。。

        也许是一时冲动的造化吧。。。。。。。。。

     大学校园的秋天是那么的美丽。。。。。。。。。。


一棵棵百年梧桐依然是那么精神。。。。。。。。。。。。

梧桐树下的我好像与这个环境之间隔了一层薄雾。。。。。。。

我无法感受那种美丽那种美妙。。。。。。。。。。。。。。。。

这是为什么???

哎。。。。。。。。

无奈。。。
孤独。。。
离愁。。。。。。


  最后修改于 2008-10-28 12: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